茄子骑士_

一般路过搞cp的杂食菜狗 - 凹三ID:Nasu_Knight,UID:725395

© 茄子骑士_ | Powered by LOFTER

【科学组】Just my deam want to came true

[死亡梗]

[硬要说的话其实是cp的一张图x图就不贴过来了没授权]

[科学组CP向]

[应该算是把刀?]

[占tag致歉]

[戳雷请略过]



“Friday, 解析防护网的弱点。”

“已经在做了,Boss.”

“well.”

Tony等待着解析的同时,一边围绕着大型军事基地研究所飞行,同时清理着附近的一切具攻击性的目标。

“Stark, 还要多久?”

“如果你能不催我的话——现在。”

地面的敌人越来越多,尽管个体并无特别难对付的地方,但数量足以用“惊人”形容。尽管Hulk也在,大大的增加了击倒的速度,但控制着地面状况的几个人仍然觉得打斗永无休止,唯一的停止方法就是破解防护网,然后直捣黄龙。

Tony在破解了的同时笔直的进去了,他还惦记着这个临时任务发生以前自己在实验室与Bruce未完成的实验。


“那么,能告诉我你们发动这场未成功的军事战争,有什么意图吗?”

Tony从盔甲里出来,盔甲上的迫击炮全程目标瞄准了实验室里站在倒下的人群中央依然站立着穿着白大褂的人,包括出来以后的自动模式。

“你错了,我们成功了。”

还没问出来为什么,Tony就已经自己看到了桌面上显眼的资料,带着疑惑拿起来翻阅几页后,变得焦急起来。

“Tasha, 让Hulk回去,马上让他撤离!”

按下通讯器几乎是以喊出来的方式说着,同时让盔甲开了一炮。一边让Friday完整扫描整个实验室、甚至整个基地,一边肉眼也在寻找着资料上显示的装置。

“太…迟…了!”

这是被轰倒在墙边的人,最后笑着说出的一句话。而这句话还未说完的同时,基地顶层被屏蔽装置隐藏着的炮弹破壳而出,目标是什么Tony十分清楚,结果是什么也,所以他要阻止。

“伙计们,包括Tasha,远离Hulk。有颗炮弹瞄准了正在向他飞过去。”

几乎是跑着笔直的跟着炮弹的轨道冲出实验室,外面是悬崖断壁,战衣带他飞过。随后全能量用于推动力,Tony曾这样阻止过一颗核弹,现在也要阻止这一颗对Hulk专用弹——


他喜欢安静、无人、他不会伤害到任何人的地方,所以在林间深处建下了一栋崭新的别墅,没有任何人,包括他自己也没来得及在活着时来过。因为Tony从未想过自己会亲手在Robert Bruce Banner的棺木上撒上第一把,以及最后一把土。在平整的泥土上植下草皮,亲手在碑石上刻下他的名字,周围种满了四季花。坐在碑石旁边,纯黑的西装各处沾满了洗不去的泥色。

天晴的时候,看着颜色各异的鲜花随着微风晃动,聆听着,想要听到熟悉的声音。下雨的时候,淅淅沥沥,雨水打在身上、碑石上,感受着每一下触动,就像他的心跳。

雨停了?不,有人来了。

“Stark.”

Bucky一如既往平静的语调。

“Tony...”

Tasha也来了啊。

“这不是你的错。”

我都不知道Captain会安慰人?

“给我起来,别跟个窝囊废似的。”

Tasha这一拳应该是留手了,嗯,雨还没停。


Natasha揪起Tony的衣领从碑石旁拉起来,一拳揍飞了出去。Tony在翻滚几周后摸了摸嘴角的血,颤巍巍的站了起来,几乎是习惯性的理顺了一身不怎么干净的西装。

“两位,要进去喝一杯咖啡吗?”

Natasha一咬牙,想冲出去再给他一拳,但是被Bucky拉住了。

“Stark, Avengers需要你。”

“需要我做什么?”

“回去。”

“我可以在这里完成你们的需要。”

“就算你在这里,Banner也已经不在了。”

“你说得对,我害死了Steve,也害死了他。”

“Barnes?!”

随着Natasha惊愕的喊出Bucky的名字,金属的手臂已经一拳打得Tony晕厥过去,捡起来扛上肩带走。

“你是对的,Romanoff.”


每次Tony一闭上眼,仿佛都能看见那日的情景。

当Friday无法黑入这颗无法控制的全自动炮弹,当伸手无法拉出击向Hulk的炮弹,Tony Stark什么都做不到。

当炮弹炸开穿着着战衣也被轰开,当破碎的战衣碎片从身上掉落,面甲无法清晰的显示而直接摘下丢掉,顶着身体承受冲击力留下的痛楚步近Hulk,硝烟周围的植物燃烧着枯萎。Hulk身体各处大面积负伤,腹部不停泊出红色的液体,象征着坚不可摧力量的绿色渐渐褪去,巨大的身形慢慢的消失,变回一个普通的人。

一切伤口还在,没有恢复——

跑着,一边从战衣里挣扎出来,脱离的同时也失去了支撑身体的东西,摔着扑过去,捂着那人的伤口,血液从指缝里溢出,无法抑制,就跟他的眼泪一样。

Tony从未想过自己会看见Bruce重伤倒下。

呼喊着Bruce的名字,尽一切办法、手段,想要让他恢复。尽管资料上对Hulk研究的完整度堪比Tony的数据库,Tony也清楚明白他们这个设计的目的与结果,他无法阻止。他甚至喊出了Hulk的名字,却无法唤出那个无敌的大块头。

拥抱着他的身体,尽量避免颠簸的跑向自己方的战机,就算是周围的战斗还在继续,普通的炮火仍然在周围炸开。

Tony走不到,Bruce也等不到。

最后一次伸手触上Tony的脸颊,为他抹去泪水,却又染上鲜血,轻声的说着——


不知道多久未休息睡眠,一梦惊醒,落地窗外投射进来的阳光十分刺眼,浑身干净的衣物,以及再熟悉不过的自己的窗。Tony坐起来,被揍过的脸仍然能感觉到透骨的疼。

“Welcome home, boss.”

“这里不是我的家, Friday.”

“你还想被揍一次吗?”

“Tasha,什么时候变得那么暴力了?”

“Fuck.”

“Language, Romanoff.”

“这话由你说出来始终差了点什么,Mr.Barnes.”

“……”

“他最后说的,那确实是他内心最真实的愿望之一,但你现在这样绝对不是他所希望的。”

“我看见你了Wanda, 别碰我的脑子。我没想到Vision你会帮他们对我……洗脑?”

“但那是事实。”

那是事实,

那是事实。

那是事实——


“Don't cry, Tony…Just my deam want to came true.”

评论
热度 ( 15 )